國民3A雪城酋長隊今天對大都會3A水牛城狂牛隊比賽因雨改期到後天,將進行一日雙重賽,兩場都變成打七...
建仔是瑞佐(左)一手促成的投資案,苦等了兩年,在建仔大聯盟復出前,瑞佐可能會為建仔「清出跑道」,讓建仔可以在先發席次上卡位。
路透
國民3A雪城酋長隊今天對大都會3A水牛城狂牛隊比賽因雨改期到後天,將進行一日雙重賽,兩場都變成打七局,但並未影響原定建仔在明天早上7時先發對狂牛的時間,明天將是建仔最重要的一場復健賽,國民要測試他投90到100球先發滿額球數的實際能力。建仔今天接受雪城當地媒體「Syracuse.com」訪問時表示,自己現在的狀況跟肩膀受傷前相比,已經恢復9成功力。

雪城酋長隊總教練柯納爾(Randy Knorr)曾經是國民的牛棚教練,表示他很難忘建仔在2006年國民被齊默曼(Ryan Zimmerman),擊出再見逆轉砲輸球的畫面;柯納爾說,當時的建仔幾乎沒人能打到他的球。

柯納爾表示,如果王建民在明天的比賽有一點2006 年的樣子,那國民肯定會讓他進入先發輪值,因為這將是很省錢的強投。

國民雖還沒明確透露建仔上大聯盟時間,但華盛頓媒體都認定只要通過這場考驗,必定在7月27日最後期限前上到大聯盟,甚至未必仍需在3A多投一場復健賽,建仔如果在最後一天上大聯盟,由於距明天投完還有好幾天,應會再加一場,如果建仔明天表現不好,必定再多投1場。

建仔唯一可能提早上大聯盟的機會,是未來幾天國民七月交易大限完成前,投手人員有變動,但前提還是建仔必須在明天至少90球達到國民認定在大聯盟先發的水準。

建仔輕舟連過前四場復健賽,終於進到3A關卡,前幾場用球量最多是第四場在2A的6局75球,距離90球很近,都是國民安排建仔復健賽的程序,國民一點也不急,復健賽至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僅簡單肯定,沒有太多激賞,強調還是要看明天這場,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始終未對建仔復健賽內容表達看法。

如果建仔還有最後一場復健賽,將會隨隊做客到洋基3A史克蘭頓/威爾克斯─巴里洋基隊,這也是建仔過去待過的地方,建仔在2009年季初因下盤力量不足,被洋基放進傷兵名單,也曾在洋基3A進行復健賽,對建仔是舊地重遊,只是已不再是洋基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