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之寶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今天在佛羅里達的維拉基地,進行第一場模擬賽,...

國民之寶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今天在佛羅里達的維拉基地,進行第一場模擬賽,狀況好得讓國民高層開心得不得了,最快球速達到95哩,率隊在休士頓比賽的總教練強森 (Davey Johnson)笑著回應小史的首度站在比賽投手丘表現,知道小史有點急著趕快回來。

總經理瑞佐 (Mike Rizzo)高度肯定小史的內容和球威,也認為小史現在狀況就如同在春訓邁向第二階段的感覺,他已完成2月27日的投手各項準備,開始要上春訓熱身賽。

瑞佐指出,今天才是小史第一次,後續要多投幾場模擬賽和幾次打者餵球練習之後,再讓他到小聯盟復健賽,確切時間未定,但預計九月中旬給小史上大聯盟幾場先發,提前為明年做準備。

小史在後天剛好是23歲生日,首次模擬賽投得這麼好,是給自己最棒生日禮物,去年他以狀元菜鳥拿下5勝3敗,防禦率2.9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