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郝市長請客勇奪世界杯少棒賽冠軍的中華少棒隊員,昨天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請吃牛排。
記者侯永全/攝影

「我吃了兩客牛排!」甫拿下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的中華少棒隊,昨天開心享受台北市長郝龍斌請的牛排大餐,在冠軍賽中擔任先發投手、拿下大會MVP的小將曾偉恩連「嗑」兩塊牛排、炸花枝,外加好幾杯五百西西大可樂,王牌投手食量也很「重量級」。

中華小將前天勇奪世界少棒賽冠軍,台灣中學生也拿下國際物理奧林匹亞比賽五面金牌。馬總統昨天興奮振臂直呼,「我們的下一代讚就是讚」,並親自接見中華少棒隊,期勉小將把握機會,從少棒到青少棒、青棒、成棒,一路往上走,「只要各位願意,政府都樂意培植,讓我們有更多的棒球人才」。

小將中午「移師」到距北市府不遠的牛排館。相較嚴肅的總統府,一踏進這家充滿美式風格的餐館,小將顯得輕鬆自在,尤其看到桌上冒著氣泡的大杯可樂,個個眼睛發亮。在總教練吳映賜一聲令下,全體舉杯慶賀完,有人杯子還在「半空」中,就猛吸可樂。

郝龍斌表示,去年他就在這家餐廳,請將赴美比賽的重慶國中代表隊吃牛排,後來他們果真拿到世界少棒聯盟(LLB)青少棒賽冠軍;前幾天,他去探視集訓中的中華少棒隊,他就承諾「打得好就請你們吃牛排!」「我一回來就把位子訂下來了。」郝龍斌也稱讚總教頭吳映賜「不只球打得好,孩子也教得很好」。他去球場探望球員時,小選手聽他講話時會脫帽;他看到當日本隊被淘汰時,小選手還上前安慰,「你們不只把少棒冠軍留在台灣,還有令人折服的球技、友誼和禮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