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姓女子在網路結識大她十三歲的林姓男子,兩人初見面就上床並論及婚嫁,賴女打包物品搬上林車,準備同居...

賴姓女子在網路結識大她十三歲的林姓男子,兩人初見面就上床並論及婚嫁,賴女打包物品搬上林車,準備同居,林卻開車離去,還威脅要公布私密照,賴女始知被騙,傷心報警,新竹地院依侵占、恐嚇罪將林判刑六月。

卅四歲林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他承認侵占、恐嚇犯行,但喊冤指賴女是感情騙子,自己才是被害人。林表示,當初真的想跟賴女在一起,但當他載賴女返家搬個人物品時,卻發現賴女仍與另名男子同居。

林姓男子表示,他認為賴女說謊騙他感情,才開車走人,再將賴女電腦等物變賣,所得全花光。他手中並沒有賴女裸照,完全是虛構用來恐嚇賴女。

廿一歲的賴女則否認劈腿,指當時已經在和「前男友」談分手,因林在網路上給她感覺風趣又溫柔,初次見面就覺得好像認識許久,以為遇到「真命天子」,因此氣憤林給她希望又丟下她。

賴女報案時說,與林去年十月底相約見面,當晚即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

林佯稱要和她結婚、同居,她信以為真,幾個小時後,就帶林返回住處打包,將電腦、遊戲機、戶口名簿等物搬到林車上,準備搬去與林同居。沒想到她還在打包其他物品時,林即開車離去,讓她不知所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