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花蓮立委,「後山大戰」成為話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東征花蓮,「花東小蜜蜂...
去年花蓮立委補選,這位美女志工讓民進黨男黨工驚豔,希望她能再現芳蹤。
圖/民進黨中央提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花蓮立委,「後山大戰」成為話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東征花蓮,「花東小蜜蜂」青年軍將首度出征;前立委蕭美琴去年投入花蓮立委補選時,一位美女志工令眾人驚豔,男黨工也期待「她」能現身。

蔡英文今天造訪花蓮,將下水體驗「摸蜆仔」。黨籍立委賴坤成日前引發「摳乳風波」,蔡英文今天首站將出席賴坤成花蓮立委服務處成立大會。

媒體報導,蔡英文當選總統,宋楚瑜可能出任行政院長。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說,目前為止沒聽到這方面訊息;至於前總統李登輝期許宋楚瑜挑戰「更大位」,徐佳青說,李登輝綜觀台灣全局的能力是佼佼者,「對於李前總統的意見,我們尊重。」

蔡辦昨天宣布,「小額募款與小英合照」活動,卅六小時內募得上百萬元,由於活動截止日適逢周末,很多金融機構休息,蔡陣營決定順延到今夜十二時。

蔡英文昨天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她比較相信小額捐款的力量,但也歡迎法律許可的大額捐款。

據透露,蔡陣營打算號召三百位「一百萬財務委員」,只要捐獻一百萬元,就可以成為蔡辦的財務委員,募款至少可達三億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