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坤成摳弄半裸上身的男性選民乳頭,並飆粗話,上了新聞版面,昨天他出面道歉,表示被老婆罵到...

民進黨立委賴坤成摳弄半裸上身的男性選民乳頭,並飆粗話,上了新聞版面,昨天他出面道歉,表示被老婆罵到臭頭,說他「太不正經」,他很後悔,以後會注意臉書上尺度。

賴坤成苦笑說,頭一次上新聞頭條,沒想到卻是這種事情。他解釋,長期與選民互動,都以輕鬆、自然方式表達,沒有特別顧忌,未料造成他人困擾。他表示,對台東人來講,「太麻里隔壁」是熟人之間調侃的話,沒有攻擊性,造成外界誤解,願表達歉意。

遭摸胸的張益利昨也現身,力挺賴坤成,認為這沒有什麼,強調不覺得遭性騷擾。

有民眾認為賴坤成在影片中的行為確實誇張,也有人認為這樣一來賴坤成打出知名度,花蓮民眾對他一下子就有印象了。

賴坤成當過兩任台東市長,原想在台東爭取立委連任,但初選輸給劉櫂豪,被民進黨規畫轉戰花蓮。

※延伸閱讀》
‧立委摳男乳飆粗話 「後山交友模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