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表示,依據線報,今天中午前往土城大墓公公園,將涉嫌性侵日籍女學生的謝姓計程車司機,拘提到案,並移送板橋地方法院審理。

警方表示,透過線報,謝姓計程車司機約了朋友在土城忠義路的大墓公公園會面。偵查隊幹員中午約11時15分,前往上述地點,果然發現謝男,於是將他拘提到案,拘提過程平和。

警方說,謝男供稱,沒有回家的這幾天,都在樹林、土城等地躲藏、遊蕩。拘提到案時,謝男情緒平穩,警方將移送板橋地院。

謝男涉嫌性侵日籍女學生,法院日前裁定交保,板檢提抗告成功。板橋地院法官15日開出1張傳票、2張拘票。

但謝姓司機未到案,法官要求當初具保的謝男太太,必須於18日上午9時30分前,帶謝男到案開庭。 土城警方則透過謝男的人際關係,希望早日找到謝男下落,並根據線報得知謝男邀約朋友見面,成功拘提到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