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剛結束加拿大與美國的訪問,表示下半年尚未安排特別行程,引起外界揣測小倆口是否將專心...
凱特肩負為英國王室生下王位繼承人的重責大任,但體重過輕恐怕是個問題。
(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剛結束加拿大與美國的訪問,表示下半年尚未安排特別行程,引起外界揣測小倆口是否將專心「做人」。但是醫師警告,凱蒂太瘦,懷孕可能有風險。

Hamptons Diet創辦人Fred Pescatore醫師指出,凱特的身高176公分,理想體重至少要有60公斤,但她最重也頂多只有48公斤,現在大概只有43至45公斤。

一名友人表示,從未看過凱特這麼瘦過。她在大學時穿的是4號(size:小)的衣服,現在卻像是零號size的紙片人。

據說凱特從6月初開始決心減重,以豆瓣菜湯和一碗藍莓為主餐。醫師建議,太瘦的話,懷孕對母親和胎兒都不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