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園林市一名正與白人夫婿辦離婚的越裔婦女,涉嫌在11日先下藥迷昏丈夫,然後將他綁在床上,再用菜刀...

加州園林市一名正與白人夫婿辦離婚的越裔婦女,涉嫌在11日先下藥迷昏丈夫,然後將他綁在床上,再用菜刀割下其陰莖,丟到垃圾處理器絞碎。檢方以多項重罪予以收押,保釋金定為100萬美元,若定罪可能被判終身監禁。

警方發言人奈登格爾說,48歲越裔婦女凱薩琳‧貝克已被捕,她涉嫌於11日晚在51歲的丈夫貝克晚餐中下藥。貝克吃完晚餐後到臥房躺下,醒來時發現被綑在床上,妻子正脫下他的衣褲,抓著他的命根子用刀割,「被割時他是清醒的」。

48歲的凱薩琳在作案後,打電話要求急救。警方趕到時發現血流如注的貝克仍被綁在床上,凱薩琳當時還對警方表示「他罪有應得」。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25公分長的菜刀及繩索,並在垃圾處理器發現受害人的生殖器,已送到醫院。貝克傷勢嚴重,但應該不會有生命危險。

貝克夫妻於2009年12月29日結婚,未生小孩,過去沒有家暴紀錄。兩人於今年5月訴請離婚,理由是雙方有難以彌補的歧異。凱薩琳被羈押在橙縣監獄,法官裁定保釋金100萬美元。她被控非法拘禁、用致命武器攻擊、使用管制藥品意圖犯重罪、下毒和虐待配偶等罪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