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投手王建民原定今天要在國民高階1A投第四場復健賽,因大雨延賽,他改於明天再到2A哈里斯堡登板,...

台灣投手王建民原定今天要在國民高階1A投第四場復健賽,因大雨延賽,他改於明天再到2A哈里斯堡登板,而且還會對上擁有台灣新秀捕手陳俊秀的印地安人2A球隊,台灣投打對決可望上演。

按照投一休四的節奏,原本王建民的第四場復健賽應該是在昨天,但與小聯盟明星賽撞期,只能延到今天,並且降級至高階1A出賽。不料國民高階1A所在地波多馬克今天出現大雨,比賽因雨順延,王建民又只能多等一天再投。

由於國民2A哈里斯堡明天在主場有比賽,王建民反而可以再回到2A出賽,上一場的復健賽就是在2A先發五局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92哩,明天出賽還會碰上台灣捕手陳俊秀,天公的不作美,反而促成台灣名投對決強打捕手新秀的戲碼。

陳俊秀是印地安人隊備受期待的捕手人才,日前更入選2A明星賽,但他以腰傷為由婉拒出席機會。不過,他本人已經確定明天可以上場,聽到能與賢拜交手,他更是驚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