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吳敦義重砲抨擊前總統李登輝任內黑金盛行。李登輝今天下午反問:「說我不清廉,哪裡不清?應該說...

行政院長吳敦義重砲抨擊前總統李登輝任內黑金盛行。李登輝今天下午反問:「說我不清廉,哪裡不清?應該說清楚!」

對吳敦義近來一連串「批李」言論,李登輝也不以為然地回嗆:「又不是我選總統,罵我有什麼意思?」還批評學歷史的吳敦義「不懂歷史」。而吳敦義說只有一件事情沒有同意李登輝,就是陪李去打高爾夫球,李登輝也說:「打高爾夫有什麼不好?他(指吳敦義)有沒有跟我打,有什麼關係?」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