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吳敦義角逐2010副總統大位,媒體卻大爆他的愛女吳子安與女婿林泰成爭吵後離家出走,女婿更被...
吳敦義愛女吳子安(圖左),2002年與醫師林泰成(圖右)結婚,兩人結婚時被媒體譽為郎才女貌。
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吳敦義角逐2010副總統大位,媒體卻大爆他的愛女吳子安與女婿林泰成爭吵後離家出走,女婿更被媒體拍到開名車在國道超速狂飆,在市區違規停車,甚至連騎機車都逆向行駛還沒戴安全帽。

《壹週刊》接獲爆料,指吳敦義女兒及女婿夫妻失和,吳子安更負氣離家出走,音訊全無,林泰成的診所連日來都未見醫生娘吳子安的身影。而目前在新店診所執業的林泰成其實去年就被踢爆台大經歷「膨風」,因為他僅在台大醫院受訓1、2個月,卻自稱是「台大醫院耳鼻喉部醫師」,被踢爆後才改為「訓練醫師」。

林泰成更被媒體直擊危險駕駛,被拍到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還逆向穿越馬路。更開著他市價約450萬的BMW跑車在高速公路上超速「尬車」,最高時速飆到200公里。而在市區行駛的時候,不僅隨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線,還到處違規停車,嚴重違反交通規則。

吳子安為吳敦義獨生女,擁有澳洲碩士學歷,而林泰成則畢業於台北醫院大學,曾任多家大型醫院醫師。兩人結婚時被媒體譽為郎才女貌。對於夫妻失和一事,吳子安澄清:「絕無此事,我跟先生感情很好,雖然夫妻之間難免會吵架,但從來沒有離家出走。」

而林泰成被媒體全程拍下開快車、頻頻違規,則解釋因為覺得自己被人跟蹤,所以想跟跟蹤者玩玩,而且買那麼好的車難免會開快一點。不過最後仍尷尬地說:「我以後會乖一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