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警分局日前逮捕有竊盜前科的鄭姓男子,他專門挑女學生宿舍偷竊,並偷窺女生睡覺。警方形容這名「偷窺...
「偷窺哥」趁夜溜進女生宿舍偷竊,還偷看女學生睡覺。
記者江詩筑/翻攝
吉安警分局日前逮捕有竊盜前科的鄭姓男子,他專門挑女學生宿舍偷竊,並偷窺女生睡覺。警方形容這名「偷窺哥」行徑怪異,專偷一些女性飾物如鑰匙圈等,籲請女學生出入要上鎖。

位於壽豐鄉臺灣觀光學院附近,有許多出租的女學生宿舍,日前吉安警分局豐田派出所接獲多名女學生報案,指放在宿舍的腳踏車、小飾品遭竊,經調閱監視器,鎖定40歲的鄭姓男子,他在3小時內,連續潛入宿舍兩次。

警方根據畫面,循線查出是有竊盜前科的鄭嫌,傳訊到案,他坦承偷竊,由於不是現行,全案函送。

豐田派出所長李立青表示,鄭嫌看到女生宿舍的大門沒關,就進去「逛逛」,發現有的房門沒上鎖,便開門窺視女生睡覺,行徑相當詭異,因顧慮女學生校外住宿安全,特別提醒女學生出入門戶應記得上鎖,勿讓宵小有機可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