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方指出,48歲婦人貝克涉嫌以藥物將老公迷昏,將他綁在床頭後一刀砍掉命根子,並將命根子丟到廢物處理裝置碾碎,今天遭到逮捕。

這名居住在公園叢市的48歲婦人貝克(CatherineKieu Becker)是被害者的老婆,51歲的被害者已經送到醫院急救。

警方轉述貝克的說法指出,這對夫婦正在辦離婚手續,貝克也告訴警方,她老公是「自作自受」。

貝克在晚餐中下藥,讓老公睡著,接著再把他綁在床上,等到老公醒來後,便一刀砍掉他的命根子,並丟到廢物處理裝置裡碾碎。

根據警方的新聞稿,貝克隨後在晚間撥打911緊急電話,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被綁在床上,胯下血流如注。

警方表示,貝克將被以惡意重傷害罪等多項罪名起訴,最重可能被判無期徒刑。

警方並未公布被害者的姓名,不過在被害者被送往醫院急救前,警方也趕緊了解狀況。被害者表示,貝克做了晚餐,但後來他發現食物裡有點不對勁,隨後就躺下來休息,等到醒來時,發現被綁在床上,貝克脫下了他的衣服,然後就把他的陽具割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