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製造龍頭惠普(HP)重整個人電腦部門,讓去年收購Palm公司後取得的作業系統WebOS能更...
惠普執行長 亞帕瑟可
路透
全球PC製造龍頭惠普(HP)重整個人電腦部門,讓去年收購Palm公司後取得的作業系統WebOS能更廣泛運用。

惠普資深副總狄維特接受彭博社專訪時表示,Palm前執行長魯賓斯坦將負責個人系統集團 (PSG)的產品開發和創新;魯賓斯坦成為Palm執行長前,曾協助蘋果公司研發iMac和iPod 。另外,惠普成立研發、行銷WebOS系統的新部門,由狄維特負責。

全球PC製造龍頭惠普(HP)重整個人電腦部門,讓去年收購Palm公司後取得的作業系統WebOS能更廣泛運用。
美聯社
上述兩人受個人集團主管布萊德利指揮。個人系統集團業務涵蓋個人電腦、平板電腦以及智慧手機,去年營收達407億美元。

惠普希望將WebOS系統整合到自家產品,和蘋果的iPad、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裝置區隔。去年底上任的惠普執行長亞帕瑟可今年2月表示,惠普所有個人電腦明年底前將配備WebOS,不再依賴微軟的視窗 (Windows)作業系統。惠普採用WebOS的首款平板電腦TouchPad本月1日上市。惠普5月間把今年營收預估額調降10億美元,亞帕瑟可為了恢復成長力道、搶回市占率,重整事業部門。惠普6月間裁撤行政長、擴大資訊長職務範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