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區一名情緒極度不穩定的林姓男子,涉嫌襲警當場遭員警擊斃,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及鄰人指證表示,...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情緒極度不穩定的林姓男子,涉嫌襲警當場遭員警擊斃,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及鄰人指證表示,林今天凌晨4時餘,涉嫌持刀衝向員警朱世凱,警方說,由於當時情況危急,員警才開槍自衛,不過,目擊的鄰居則表示,員警開槍打死人「太過分了。」

目擊現場的一位老先生說,事情發生得太快,先是看到兩名員警從林宅衝出,分別跑向92巷南、北不同方向,一名員警(朱員)跑得太快,在巷子十字路口跌倒,接著看到林男持刀從後追出,撲向員警。朱避開第一刀,滾了一圈與林男面對面,還來不及站起來,林男又作勢刺殺,接著員警即連續開槍。

目擊者還原現場情況指出,今天凌晨2時許,林男在住家至巷子口間走來走去,先是碰到一名送羊奶的男子,林質問對方為何出現在他的「地盤」,該名男子不願惹事,隨即避走,沒多久又被林碰到,林開始情緒激動,大吼大叫。

林一直鬧到凌晨4時許,110接獲民眾報案,調派內湖分局文德所員警朱世凱與吳浚德到場時,林父正在勸阻兒子,結果反遭林男推入屋內,並且按下鐵捲門開關。

警方說,兩名員警擔心林父遭到不測,拉住鐵捲門,跟著進入屋內。林男見狀,怒不可遏,撇開老父,衝上三樓臥房,拿出一把大型水果刀,直接衝向員警。

吳、朱兩人逃出林宅,分頭朝北向、南向跑開。林男持刀追向朱員,揮出一刀未中。警方指出,此時,林男的手因推到朱姓員警,兩人雙雙倒地,朱翻滾一圈避開林男揮刀,朱正要站起時,林男馬上又作勢撲向朱,朱在情急之下,朝上空開1槍示警,接下即對林再連開4槍,開槍後,朱又摔倒在地。

林男中槍倒地後,隨身的香菸、手機和水果刀掉落一地,朱員的警帽也遺落現場。上午刑事警察局派員到場鑑識,標示牌就有20多個,顯見當場狀況十分緊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