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貌似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的立陶宛隊女教練布凱蒂,開幕當天就吸引眾人目光,才15歲的她,因為與...
立陶宛隊女教練布凱蒂,才15歲。
記者陳志曲/攝影
外型貌似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的立陶宛隊女教練布凱蒂,開幕當天就吸引眾人目光,才15歲的她,因為與朋友一同去球場看哥哥打棒球,而踏入棒球的世界。

立陶宛40個女棒球員之一的布凱蒂,喜好相當特別,旁人問她最喜歡哪個位置時,她酷酷的說:「捕手,因為我喜歡掌控大局、在球場上大吼,就像教練一樣。」而得到此次出任少棒代表隊教練的機會。

布凱蒂在賽後表示:「我現在心情很差,我們本來在第2局有機會得分,但小朋友不聽我的話,可能受現場氣氛影響,太緊張了!」立陶宛第一天賽事就對上亞洲強隊日本,當問及台灣與日本的球技哪一個比較好時,小妮子率真回答:「日本,他們的打擊比較好。」

當談到台灣風景名勝時,布凱蒂的臉上增添了些許光采,她興奮的說:「這幾天去了台北101、龍山寺、華西街夜市和貓空,我很喜歡貓空纜車,很棒。」雖然至今仍未贏過球,但她不氣餒的說:「期盼今天對巴西的比賽能有所發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