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二年雙英對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確表示,新北市、桃園、彰化將是明年總統大選的三個「決戰區」,...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成立中部競選辦公室,支持者高喊「女人當家」,她笑說「選女總統是很時髦的」。
記者洪敬浤/攝影

二○一二年雙英對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確表示,新北市、桃園、彰化將是明年總統大選的三個「決戰區」,新北市是二○一二年勝選的基礎,只要新北市不輸、甚至贏一點點,「這次我們就贏了!」

蔡英文並在中部辦公室成立時說,「選女總統是滿時髦的,女人勤儉持家,更讓人民放心。」

面對明年二合一大選艱困戰役,民進黨將啟動組織戰。蔡英文到台中舉行中部競選總統辦公室揭牌儀式;謝長廷則以競選總指揮身分,主持第一場總統暨立委輔選會議,並召集近廿位黨籍台北市議員在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會商。

與會人士轉述,謝長廷下達「作戰指令」,每位議員至少成立一個「小英後援會」,台北市預計成立超過一千個「小英之友會」,以十至五十人為一組,發揮遍地開花的戰力,各區後援會名冊最後都要上繳蔡辦。

蔡英文前天和新北市板橋區「小英志工團」午餐時指出,新北市、桃園、彰化將是總統大選的勝敗關鍵點。

她說,這三個選區約七百萬人口,民調震盪變化的幅度很大,光新北市就約四百萬人口,比桃園、彰化的人口加起來還多,所以她的競選總部將會設在新北市。

至於媒體報導明年總統大選的候選人維安規格「藍綠有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勤務車沒有防彈功能,蔡英文辦公室昨天質疑國安局透過「特定媒體」放話;國安局則出面否認,強調絕無差別待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