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謝麗金結婚3年未孕,她透過郁方介紹看中醫調養身體,最後連醫師都覺得很挫折。夫妻上月算準排卵...
柯以柔身材曼妙,看不出已懷孕4個月。
圖/超視提供
41歲的謝麗金結婚3年未孕,她透過郁方介紹看中醫調養身體,最後連醫師都覺得很挫折。夫妻上月算準排卵期,安排到越南度假,本想趁機「做人」成功,沒想到卻有大電燈泡同行,計畫失敗。

謝麗金的女性友人和他們一起到越南,對方不敢獨睡,拉她同房。結果半個月的旅程,夫妻都沒同房。謝麗金夫妻月中又要和李翊君等友人到墾丁,她笑說:「我保持心情愉快,希望可以『達陣成功』!」

柯以柔日前傳出懷孕,昨現身「食在有健康」節目,她透露,肚中確定懷男娃,老公郭宗坤是獨子,她一舉得男,讓老公和媽媽十分開心。她上月才結婚,婚前兩周由驗孕棒得知懷孕,當下心情卻不喜悅,竟在廁所大叫:「我死定了!」婚宴在即,就怕婚紗穿不下,而她已懷孕4個月,時時控制飲食,只胖2公斤。

柯以柔懷孕在身,照樣出外景,全台趴趴走,她說:「我是史上最強的孕婦外景主持人。」打算工作至生產前,等小孩出生後再減少工作量,因為不想錯過小孩的成長期。她已訂好月子中心,初估花費20萬,不怕痛的她打算自然產。而她上圍傲人,卻擔心胸部「中看不中用」,她說:「就怕沒有母乳可以餵寶寶」。

柯以柔原本與老公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由於孕婦不適長途旅行,蜜月只好取消,下月夫妻改至香港小玩5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