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四年前下鄉Long Stay,認識四百多名民間友人家庭,昨天和老朋友們見面,在草屯鎮台灣工藝...

馬總統四年前下鄉Long Stay,認識四百多名民間友人家庭,昨天和老朋友們見面,在草屯鎮台灣工藝研究所席開卅八桌。席間農民訴苦,抱怨今年香蕉、鳳梨價格低迷,香蕉一公斤成本十元,中盤商交易只有兩元,賣就是賠,日子快過不下去。

馬總統關切回應「怎麼沒有早點講?」水果可以透過軍方消化,或由農委會促銷,政府一定會幫忙。

擔任馬總統民間友人聯誼會長的梁志忠,家住草屯鎮,馬總統就曾去他家住過。梁志忠說,大家覺得馬總統現在衝選舉太忙了,不必再逐一拜訪,不如大家來中部團聚,於是就辦了這場聯誼。

馬英九總統與南投縣南崗工業區和廠商代表座談,馬總統以防電話詐騙為例說,政府做了很多事,可是很多人不了解,除政府要再宣導外,也希望民眾了解後幫忙傳播。

馬總統和廠商座談時,當場詢問最近有接到詐騙電話的人請舉手,台下竟沒人舉手。馬總統說,事在人為,兩岸攜手合作,把從事電話詐騙的嫌疑犯從大陸及東南亞接回來,這是在民進黨政府時代做不到的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