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平版電腦請知名導演吳念真試用,卻拿來當成廣告?吳念真昨天在臉書氣憤寫下「『善意』一旦被玩弄的...
廣告惹禍吳念真原打算親自為HTC平板電腦撰寫試用心得,卻因公關公司作業流程,鬧出不愉快。
圖/翻攝壹週刊
HTC平版電腦請知名導演吳念真試用,卻拿來當成廣告?吳念真昨天在臉書氣憤寫下「『善意』一旦被玩弄的感覺實在不好」,立刻引起七百多人留言討論,公關公司發現事態嚴重,已在臉書公開致歉。

吳念真助理林欣穎表示,沒連絡上吳導,無法取得回應,但以吳導的真性情,公關公司後續處理得宜的話,應不會刻意追究。

吳念真在臉書上說,一、兩個月前有公關公司連絡他,想請他試用HTC平板電腦,並說說他的使用心得,他答應後還沒拿到商品,對方就傳文件說那是他們代吳念真寫的心得,問他有沒意見?讓他大呼離譜!

後來公關公司送來平板電腦,他還在抽空摸索,公關公司急著催心得、給照片,還說其他的人都寫好了。吳念真無奈之下,只好同意他們用寫好的那分摘要作使用。沒想到,前幾天周刊上卻出現吳念真的照片和那整篇文字為主題的全頁廣告,而且沒有其他人的心得,令吳念真十分氣憤,在臉書上說:「我只想跟那家公關公司說,如果這是你們的『策略』的話,未來,你們的敵人絕對會比朋友多。」

吳念真的發言引起廣大粉絲網友支持,不少人覺得錯在公關公司,和HTC無關。對此,HTC表示,「對吳導演致上最深歉意,已立即與合作廠商檢視相關處理流程,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承辦本次試用的精策公關執行長嚴曉翠,昨晚PO文向吳念真及HTC致歉。她表示,希望能與吳念真直接解釋。嚴曉翠說:「合作開始有說明是廣編性質,每位名人都是獨立的稿子,但因吳導演相當忙碌,都透過助理或e-mail溝通,沒太多機會詳聊內容。」她說,光是口頭抱歉於事無補,未來願參與吳念真相關公益、藝文活動,表現誠意。

科技新品上市前找名人試用,是慣有行銷手法,HTCFlyer因應產品屬性,特別鎖定「忙碌的名人」,但沒想到,首次與吳念真合作就突槌。

HTC公關代寫試用心得,惹怒吳念真,吳在臉書上表達不滿;承辦本次試用的精策公關執行長嚴曉翠,在吳念真的臉書PO文,向吳致歉。
圖/擷取自吳念真臉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