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創˙世紀巡迴演唱會」去年率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登場,昨晚終於唱回台大體育館,場滿9成,...
特別來賓舞棍阿伯(中前)一出場就引起全場觀眾狂歡。
記者高智洋/攝影

F.I.R.「創˙世紀巡迴演唱會」去年率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登場,昨晚終於唱回台大體育館,場滿9成,票房總收入約1,020萬元;阿沁表演完躺在地上,飛走了過去踩了他一腳,阿沁說:「妳剛踩了我是什麼意思,所以還是可以做朋友嗎?」台下粉絲直呼:「復合」,飛則不回應直接演唱「Get High」。

F.I.R.「創˙世紀」巡迴演唱會昨天在台北舉辦,飛兒穿著性感吸引全場觀眾目光。
記者高智洋/攝影
飛與魏如萱合唱「買你」時,飛一度哽咽說:「每次當我覺得不開心沮喪時,發現我的不完美、不開心,都還有人會欣賞。」而阿沁Solo唱「妥協」時,也接著說:「這首歌,唱完大家就不會不開心了。」彷彿在回應飛的低落,兩人互動也成為全場焦點。

開場F.I.R.從上方3層樓高的大型「潘朵拉」舞台緩緩降落地面,3人穿著黑色華麗歌德式服裝,在12名樂手磅礡演奏下,一連演唱「第十行星」、「無限」等歌曲,飛向前台與粉絲拉近距離,阿沁和建寧老師抱著樂器全場跑,展現魔幻指法。

F.I.R.演唱「月牙灣」時,飛穿著深V領洋裝搭配紅色碎鑽Bra,展C奶秀女人味,尖叫聲瞬間破表。飛笑說:「這是為了實現公司發稿的承諾,(事業線)就送給大家了。」造型師原本想幫飛擠出E級傲人事業線卻遭拒,因飛的爸媽坐在台下盯場,她坦承穿這套服飾裝內心很掙扎,阿沁與建寧老師則直呼:「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看。」

飛大秀事業線,阿沁輸人不輸陣,放話露六塊肌展誠意,建寧老師則首開金口Solo三首,隨興拉歌迷合唱壯膽。演唱「我超越」到一半時,舞棍阿伯突然現身,大唱名曲「舞棍阿伯」,F.I.R.也展現難得舞姿同台飆舞,第一次看建寧老師跳舞,飛驚呼:「我比歌迷還期待。」

F.I.R.「創˙世紀巡迴演唱會」接下來將移師大陸,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佛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