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星張鈞甯昨出席口香糖代言活動,她和四大帥哥費翔、言承旭、賀軍翔、周渝民都拍過吻戲,對於他們的...
張鈞甯昨與百位民眾一起加入「新平衡運動」。
記者陳柏亨/攝影
氣質女星張鈞甯昨出席口香糖代言活動,她和四大帥哥費翔、言承旭、賀軍翔、周渝民都拍過吻戲,對於他們的吻,張鈞甯無從排名,甜笑表示:「都很美味、可口,全部都想吃!」日前她和趙又廷因為一張雪景照,被指「感情回溫」,她打馬虎眼表示:「什麼回溫?最近天氣是都滿熱的啦!」

前天趙樹海出席活動時,表示:「能同遊不是緣分嗎?」媒體指他間接承認張鈞甯和趙又廷同遊加拿大,張鈞甯昨天回應:「能交朋友就是緣分,他(趙又廷)知道我喜歡拍照,常和我分享漂亮照片。」迴避感情問題。

張鈞甯和何潤東合作三立新戲「真心請按兩次鈴」,透露應該也會有吻戲。兩人之前就因世展會之邀,到越南關懷當地小朋友,她笑說:「一般拍戲都是越拍越熟,但我們一開始就很熟了,所以常常對戲都會笑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