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與謝霆鋒面臨對決,一直只能旁觀的拉姑亦受盡煎熬。據知近日飽受無理指控的拉姑一直啞子吃黃連,全...
傳孫子會被送去泰國,拉姑崩潰。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張柏芝與謝霆鋒面臨對決,一直只能旁觀的拉姑亦受盡煎熬。據知近日飽受無理指控的拉姑一直啞子吃黃連,全程封口默默支持霆鋒。直至近日有傳柏芝會將兩兒送去泰國,拉姑終崩潰向身邊好友哀號:「為何帶走我兩個孫?」

因鋒芝危情慘成磨心的拉姑,除要承受兒子婚變及愛孫去向未明的心疼外,更要面對種種謠言。拉姑除被指是事件幕後策劃及放料者外,更被盛傳曾掌摑柏芝,及對兩名孫兒有偏心等。

面對無理指控,拉姑自然心酸,礙於現階段不宜站出來為兒子說話,拉姑只能「啞子吃黃連」,擔心霆鋒及愛孫的她暫時甚麼忙也幫不上大表無奈。直到近日,由於盛傳柏芝會秘密送走Lucas及Quintus到泰國,令一直想「低調」的拉姑終忍不住向身邊人哀號:「為何帶走我兩個孫?」說畢更以淚洗臉,令人心酸。

據知拉姑情願受屈也不站出來為自己及兒子澄清,是覺得霆鋒是成年人,應該讓他獨自處理家事,才決定不插手免添煩添亂。拉姑目前唯一心願,是霆鋒與柏芝能夠盡快解決事件,最主要是一切能以Lucas及Quintus為大前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