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職棒SK飛龍今天正式宣布,網羅紐約洋基前投手高登(BrianGordon),並且確定開除麥格倫(Jim Magrane),SK先發戰力缺乏,今年能否闖進季後賽堪憂。

33歲的麥格倫去年在台灣職棒兄弟象效力,不過,今年轉戰SK成績不佳,出賽16場只投出2勝6敗、防禦率高達5.37的不及格成績;SK目前只有洋投葛洛佛(GaryGlover)與高孝準可用,先發輪值極度空缺,排名直直下降。

SK宣布網羅洋基3A右投高登,今年有上大聯盟投兩場比賽,本季在大聯盟防禦率為5.23。32歲的高登在3A表現出色,出賽12場戰績5勝0敗、防禦率僅1.14,SK尚未公布高登加盟條件。

兄弟球團日前曾表示,如果麥格倫遭到解約的話,總教練陳瑞振有意接觸。麥格倫會不會回到台灣打球?受到台灣球迷關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