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產子的璩美鳳昨和老公余雙崙現身台北SOGO敦化店,為兒子「阿笨」余其融舉辦滿月宴,她在地下2樓...
璩美鳳(右)產後現身,抱著兒子露面。
圖/翻攝自東森電視
低調產子的璩美鳳昨和老公余雙崙現身台北SOGO敦化店,為兒子「阿笨」余其融舉辦滿月宴,她在地下2樓的「紅豆食府」訂席,還在現場擺放有兒子照片的大型看板,準備了2大箱要送給賓客和記者的伴手禮,但一看到現場記者比預期還多,立刻收拾東西轉移陣地。

璩美鳳和57歲的港商余雙崙之前在香港已結婚,6日回台登記,璩美鳳昨抱著兒子甜蜜亮相,表示和老公「上輩子就認識了」。兒子取名余其融,取「其樂融融」之意,是余雙崙父親決定的,璩美鳳笑說:「兒子像爸爸也像媽媽。」余雙崙有過兩次婚姻,育有2子1女,年過50再得子,顯得相當開心。

因為兒子屬兔,兩人送給賓客的伴手禮,是一個兔子形狀的蠟燭,裡面還放了一個IC晶片,點燃後蠟燭就會變色,璩美鳳說,這是她和老公共同設計的,走科技路線。昨天璩美鳳只發放給幾家媒體知道消息,但到現場之後發覺情況不對,僅簡單接受訪問,根本還沒開席就決定轉移陣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