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娶了大S,大小瑣事全被攤在陽光下檢視,陸媒不斷報導他的財務狀況,說他雖是富二代,但名下財產不...

汪小菲娶了大S,大小瑣事全被攤在陽光下檢視,陸媒不斷報導他的財務狀況,說他雖是富二代,但名下財產不多,母親張蘭每個月只給他5萬人民幣(約台幣22餘萬)花用,昨更爆他事業經營不利,但忙著擴張店面,希望以後在老婆前面能講話大聲,不成為老婆奴。

大陸搜狐網拍到,汪小菲這兩天在北京商業區「藍色港灣」勘查店面,豪華座車奧迪就停在門口,他臉色嚴肅和朋友討論建築物外觀,老闆派頭十足,探完後驅車和張蘭碰面匯報結果,似有意擴張事業版圖。

汪小菲曾坦言,自己不算是個有錢人。早有傳聞,俏江南的企業資產幾乎在張蘭名下,老婆大S身價上億,他則連幾千萬都沒有。身邊好友透露,他獨自經營的「蘭會所」因為經驗不足,正處於虧錢狀態,他和大S婚後,蘭會所被炒得知名度大增,能不能翻盤有待觀察。

接下俏江南CEO的汪小菲即將來台灣開設分店,他日前在台慶祝30歲生日,席間狂飆髒話、怒摔燭台。事後他在微博暗指台灣媒體是「匈奴」,「生日之日鬆懈防範,被匈奴在外包圍,情緒激動先出一拳,不料被對方暗算先受內傷,門外不請自來的朋友,那天說的是誰,你們懂。」台灣事業還沒起步,就先暗批媒體是蠻人,不知他到時和張蘭真的來台灣開業,要如何跟本地媒體共生共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