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最快下周公布區域立委名單,親民黨幕僚昨天轉述宋楚瑜立場,宋楚瑜說,外界以為「宋某人反馬」才會...

親民黨最快下周公布區域立委名單,親民黨幕僚昨天轉述宋楚瑜立場,宋楚瑜說,外界以為「宋某人反馬」才會推出立委人選,「我不是反馬」,光靠反馬不會獲得選民認同,社會有一股強大聲音希望明年立委選舉,在國民兩黨之外有「第三種選項」。

外界認為興票案是壓垮「國親合」最後一根稻草?宋楚瑜指出,國民黨搞錯方向,「重點在清白」。二○○四年連戰擔任國民黨主席,就致函台北地檢署「宋楚瑜沒有侵占國民黨的錢」,興票案司法程序也已全部走完,國民黨若仍有異議,請國民黨再提告,大家在法院上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昨天也釋出善意,表示不會把興票案結餘款如何處理納入國親合作議題,並強調其實國親對此「歧異並不大」,「只要補一個會計師稽核程序就可以了」。有單據就拿單據,沒有單據,用不起訴處分書和法院判決書補足也可。

宋楚瑜說,親民黨與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沒有差異,差異在執政者處理「內政」的態度;例如八八水災,他一邊看電視,一邊打給所有可跟馬總統說上話的人,請馬總統參考他的建言,都未被馬總統接受。

幕僚表示,親民黨預估提名廿名區域立委。親民黨預估,明年立委選舉,第三黨約有三成選票的空間,親民黨有信心拿下百分之十的政黨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