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透露早年曾遇空難。據了解,這場空難發生在民國63年12月,當時官拜上尉的高華柱是...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透露早年曾遇空難。據了解,這場空難發生在民國63年12月,當時官拜上尉的高華柱是陸軍總司令于豪章的待從官,兩人搭乘直升機參與預校昌平演習時,因為天候不佳墜機,高華柱不顧自己傷重斷腿,爬出飛機殘骸,對外呼救,及時救回于豪章的性命。

高華柱與于豪章是這場空難中少數生還者,當時軍方感念高華柱奮不顧身搶救于豪章,還安排高華柱赴美就醫,但高華柱腿傷痊癒後,多年來步行時,仍多所不便。

這場空難意外,發生在桃園沿海地區,當時參謀總長賴名湯原本也要搭機前往,但知道天候不佳後,沒有搭機,改乘汽車,避過這場劫難。發生空難的是兩架陸軍直升機,殉職的將領包括茍雲森、馮應本、張雯澤等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