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今天宣布去年選秀狀元哈波 (Bryce Harper)升到2A 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從明天展開...

國民隊今天宣布去年選秀狀元哈波 (Bryce Harper)升到2A 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從明天展開2A比賽,而且在2A一直待到今年球季結束,代表他本季確定不會在九月擴編名單上大聯盟,哈波剛好在建仔2A首場復健賽出賽,能首度為建仔助拳。

建仔第一場復健賽在1A海格斯鎮太陽隊,當時哈波也在陣中,不過哈波該場未出賽,隨著建仔成功通過高階1A測試,再轉到2A先發,哈波並未如一般小聯盟球員循序漸進先到高階1A,而是跳階到2A,因此他又能和建仔再度在2A成為隊友,而且建仔先發,哈波也確定先發左外野。

哈波最近在1A休息時間較多,因為他要先參加1A明星賽,接著準備參加未來之星賽,他在建仔首場復健賽並沒有上場助拳,不過國民提前在未來之星賽前將哈波拉上2A,並要求從明天起場場出賽,也讓哈波又有機會和建仔同場作戰,如果建仔在2A再多投1場,哈波和建仔至少兩場同場作戰。

建仔復健賽過程是逐漸拉高層級,通過2A結束還會再到3A ,他在2A不會待太久,和哈波最多是兩場的緣分,但建仔只要能明年續留國民,和這名大聯盟怪力男在大聯盟成為長期隊友。

國民雖認為哈波目前還不急著上大聯盟,明年可能是最好時機,尤其和傷後復出的天才小史一同上到大聯盟,國民爭霸的救世主同時現身大聯盟,是非常好的造勢良機,建仔是前輩也將和兩位選秀狀元成為國民爭霸核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