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戒還未到手,「大帝」詹姆斯若想超越喬丹,應改行打職棒嗎? 最新一期「運動畫刊」雜誌民調,...

NBA冠軍戒還未到手,「大帝」詹姆斯若想超越喬丹,應改行打職棒嗎?

最新一期「運動畫刊」雜誌民調,詢問269名大聯盟球員:「其他領域的運動員,誰會是最好的棒球選手?」詹姆斯獲得13%票數,在所有人選名列第2,只輸NFL費城老鷹隊四分衛維克(16%),運動天賦頗被看好。

但「辛辛那提詢問報」資深棒球專欄作家強菲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到,紅人隊幾年前和印地安人隊進行跨聯盟比賽時,曾看過詹姆斯練習打擊,表現糟到不行。

「詹姆斯是我看過練打的運動員中,最爛的1個。」強菲形容,詹姆斯看起來就像從未揮過棒,幾乎無法把球打進場內。

喬丹打過職棒,雖未上過大聯盟,但1994年在白襪隊2A打了127戰,打擊率2成02,當時他還自掏腰包,為球隊買全新巴士。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