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周刊郵報》日前針對3千名日本女性進行性行為調查,調查結果發現,近40%的女性認為「與不是...

日本雜誌《周刊郵報》日前針對3千名日本女性進行性行為調查,調查結果發現,近40%的女性認為「與不是丈夫和戀人的其他男性也可以發生性愛」,顯示日本女性的性觀念日趨開放。

而問到堅持「只能與丈夫和男朋友發生性行為」,僅有32%的女性給予肯定回答。另外有28.4%的女性則認為,「如果沒有丈夫和男朋友的話,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也沒有什麼問題」。

一位47歲的熟女向雜誌表示,像自己這樣已經進入中年的女性,已經很少與丈夫發生性愛,如果這時有男性希望和自己發生關係,只要不被先生發現,一般都可以接受。還有一位22歲的女大學生覺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對象,對方是不是男朋友都無所謂。

這一調查還顯示,這3千名受調查的女性中,有6.6%的女性有過賣春的經歷。還有高達4.5%的女性玩過多p性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