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經濟新聞」(Nikkei Shinbun)報導,芬蘭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 Corp.)終於將要在8月底退出日本市場。

日經報導,諾基亞在日本市場透過NTT DoCoMoInc.的系統提供手機服務,而合約將於8月底終止。諾基亞東京辦公室則會持續營運到年底,處理退費及其他事宜。

報導指出,諾基亞7月底以前也會關閉東京澀谷(Shibuya)和銀座(Ginza)的Vertu高階手機直營店。自從智慧型手機人氣直直升以來,Vertu業務就陷入苦戰。

Vertu手機1支單價從60萬日圓(7450美元)至2000萬日圓(24萬8354美元)不等,部份奢華款式使用貴重金屬,或融合日本傳統漆器紋飾。

日經報導,諾基亞早在2008年就陸續停止供應手機給日本電信業者。

自從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hone以及其他智慧型手機鵲起、造成諾基亞獲利大幅萎縮之後,諾基亞便致力整頓大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