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男體在水中恣意漫舞,縱身一入揚起大量夢幻泡沫,「愛神」凱莉米洛腳踩金色貝殼緩緩登上舞台,在超過...
凱莉米洛昨晚在台北的演唱會,炫麗的舞台吸引滿場觀眾。
記者高智洋/攝影

俊美男體在水中恣意漫舞,縱身一入揚起大量夢幻泡沫,「愛神」凱莉米洛腳踩金色貝殼緩緩登上舞台,在超過八千台灣歌迷見證下,維納斯在昨晚八點十分優雅降臨南港展覽館。開口唱開場曲「Aphrodite」前,凱莉先用中文高喊「晚安,台北!」瞬間點燃台下粉絲熱情。

凱莉米洛昨晚在台北的演唱會,她以希臘女神的造型,不斷電連唱廿四首歌曲,歌迷大呼過癮。
記者高智洋/攝影
有別於○八年中山足球場的華麗性感,凱莉這回以希臘神話出發,取材文藝復興時期波提切利代表作「維納斯的誕生」,希臘神址宮殿造型的雙層舞台、三座豪華階梯,堆疊出磅礡氣勢。

凱莉足足唱滿一百二十分鐘二十四歌曲,不斷用中文大喊「台北」,拉近和粉絲的距離;由設計師Dolce&Gabbana精心打造的八套奢華秀服,展現愛神性感、時尚與甜美特質。

二度來台,凱莉難忘台灣熱情粉絲,點名攝影師上台捕捉拍攝粉絲畫面,準備帶回家欣賞;演唱快歌「Wow」不時扭動身軀,金色比基尼內搭下的乳溝若隱若現。唱「I Should Be So Lucky」時扭動性感電臀,用中文笑問粉絲:「你們好嗎?」歌迷私下驚嘆:「她真的有四十歲嗎?」

凱莉在安可曲「All The Lovers」大玩人體金字塔,四組高空特技人員緩緩上升,舞者在宛如多層蛋糕小舞台上,隨著凱莉歌聲擺動,構成美妙波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