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育昆一度抱怨劉接太多戲 丈夫驚傳墜樓的劉雪華,雖然在台灣久未公開露面,其實在大陸的戲約很多,接拍...

鄧育昆一度抱怨劉接太多戲

丈夫驚傳墜樓的劉雪華,雖然在台灣久未公開露面,其實在大陸的戲約很多,接拍「胭脂雪」「、宮」、「新還珠格格」等戲,老公鄧育昆還一度抱怨她「接太多了」。劉雪華將接演瓊瑤的「新還珠格格」,飾演老佛爺,以她的演技,大家都很期待,上一次她和瓊瑤合作,是16 年前的「煙鎖重樓」。

結婚10多年 兩人膝下無子

劉雪華嫁給鄧育昆後,兩人一直沒有生小孩,結婚10周年時,兩人特地回台灣,包下居酒屋邀好友同聚,但這之後,劉雪華就很少回台灣,除了每年例行的健康檢查,幾乎看不到劉雪華的身影。

劉雪華當年是瓊瑤筆下女主角的代表人物,曾一連主演「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在水一方」、「庭院深深」等連續劇,她可以三秒內掉淚,甚至一眼掉、一眼不掉,有「水龍頭」稱號,鄧育昆今晨墜樓,讓劉雪華掉下人生至痛的淚水。

影劇圈內的人都知道,劉雪華曾與台灣實力派演員劉德凱因拍戲而相戀,後來這段長達6年的感情結束,曾給劉雪華生帶來了不可磨滅的痛。

後來,劉雪華嫁給鄧育昆,「家庭美滿」是圈內公認,鄧育昆非常疼愛她,也漸漸的撫平了劉雪華心中的創傷。劉雪華逢人不吝說出脾氣火爆的鄧育昆非常疼愛她,在家都叫他「鄧爸爸」,是她唯一的依靠。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