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又要推出新產品了嗎?執行長賈伯斯還特地飛來台灣拍廣告?最近電視上出現一名激似賈伯斯的男子,...
台版「假」伯斯
圖/擷取自YouTube

蘋果電腦又要推出新產品了嗎?執行長賈伯斯還特地飛來台灣拍廣告?最近電視上出現一名激似賈伯斯的男子,不但身穿賈伯斯的招牌黑上衣和藍色牛仔褲,就連禿頭都一樣,相似度破表。

原來這名分身「假」伯斯是飲料商新的廣告噱頭,廣告場景佈置的跟蘋果發表會幾乎一模一樣,「假」伯斯以最愛的高領黑上衣札入藍色牛仔褲亮相,還戴上跟正牌賈伯斯一樣的無框眼鏡,就連禿頭中間的一小撮頭髮也模仿的唯妙唯肖,乍看之下難以分辨。

「假」伯斯一現身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不過仔細一瞧,他手上拿出的新產品不是手機也不是平板電腦,而是一瓶飲料。飲料廣告拿賈伯斯當噱頭,這名台版「假」伯斯連網友都直呼「超級像」!

※延伸閱讀》
‧影音/台版「假」伯斯(YouTube)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