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離婚木已成舟,傳已死心的張柏芝寄情工作,前晚為新片「河東獅吼2」自廣州搭機抵達寧波,為躲避媒體...
張柏芝在寧波為新戲「河東獅吼2」開工。
圖/東方日報提供
鋒芝離婚木已成舟,傳已死心的張柏芝寄情工作,前晚為新片「河東獅吼2」自廣州搭機抵達寧波,為躲避媒體包下整個頭等艙,除了兩位助理外加8位保鑣守護,杜絕「閒雜人等」近身。對於婚變,張柏芝只希望能和謝霆鋒平心靜氣處理兩子撫養權問題。

據「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雖然婚變陰霾罩頂,前晚仍如期到「河東獅吼2」劇組開工,雖然到達時已是深夜,仍與劇組開會至凌晨2點才返回酒店休息,昨天又與美術指導張叔平一起試造型,傍晚回酒店時得知有大批媒體守候,戴著墨鏡的張柏芝在5、6個工作人員保護下,對於任何提問都不予回應。

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日前現身否認曾經掌摑媳婦,她表示,解釋清楚此事,是不希望將來孫子認為「奶奶打媽媽」。狄波拉友人表示「她現階段難過,甚至不想出門」,對於鋒芝婚變她也不想插手,只希望兩人可以好好冷靜一下。

鋒芝婚變鬧太久,各種奇怪傳言四起,連杜琪峰出席香港演藝學院活動,被問及此事時,都忍不住說:「離離合合怎麼還要拖這麼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