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十八全會上午在台中舉行,通過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馬吳配之外,區域立委參選人也同台亮相,和馬吳互動...
馬英九授旗給立委參選人錢薇娟(右),錢薇娟不慎將旗子掉到地上。
記者陳柏亨/攝影
國民黨十八全會上午在台中舉行,通過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馬吳配之外,區域立委參選人也同台亮相,和馬吳互動熱烈。立委參選人逐次上台,按下按鈕象徵贏得選區勝利,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擊掌,從手中接過小國旗,集結在台上大呼口號,氣氛熱烈。

前國手錢薇娟首次參與這麼大的活動,從馬英九手中接過小國旗的時候,一時緊張不慎掉落地上,很快地把它撿起。今天有64位立委參選人到場和馬英九聯合造勢,73席區域立委中,國民黨和無黨聯盟有默契,禮讓兩席立委,不提名國民黨人士參選。71席的立委提名作業中,目前尚有4席未完成提名,包含桃園縣第五選區、台南市第一、二選區和嘉義縣第二選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