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因為大聯盟拒絕核准與福斯電視台的10年轉播合約,面臨破產危機。道奇上月28日...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因為大聯盟拒絕核准與福斯電視台的10年轉播合約,面臨破產危機。道奇上月28日向法院聲請破產保護,現在又傳出部分職員遭到解雇,道奇付不出他們的薪水。球員薪水部分,未傳出受影響。

道奇隊發言人前天證實,部份兼職人員遭解雇,但否認球隊無法支付他們薪資。發言人說,兼職人員的薪資支票遭銀行退回,因為道奇在聲請破產後,帳戶被凍結48小時。

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道奇職員受到影響,不過部分保全及接待人員已被解雇。球隊發言人說,設定將薪水直接轉入帳戶的職員不會受到影響。道奇上月29日已重新發放受影響職員的薪資支票,並為職員償還銀行手續費。

道奇隊台灣球員郭泓志本季年薪272.5萬美元(約台幣8000萬元),道奇每半個月支付一張支票、球季期間共12張,球團尚欠他16萬4698美元(約台幣477萬元)。

道奇的債權人中,「最大咖」球員是因藥檢事件在光芒隊宣布退休的拉米瑞茲,他曾效力道奇隊,球團還欠他2090萬美元(約台幣6億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