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杜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是合格的內科醫師,亞裔男子Ken Jeong卻喜歡拍電影,而且一拍就不...
Ken Jeong是黃金B咖,多部片子非他不可。
(路透資料照片)
美國杜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是合格的內科醫師,亞裔男子Ken Jeong卻喜歡拍電影,而且一拍就不可收拾。「醉後大丈夫2」、「絕地奶霸3」、「變形金剛3」,同時有3部作品在台灣上映,雖都不是主角,但堪稱是金牌B咖。

Ken Jeong在「醉後大丈夫」1、2集中飾演讓男主角眾人嗑藥昏迷的「周先生」,讓觀眾印象深刻。事實上,他在「變形金剛3」中飾演男主角席亞李畢夫的同事,兩人在男廁上演令人爆笑的「四腳獸」橋段,也是「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向「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麥可貝大力推薦的結果。見識到「變形金剛3」的大場面,讓他對麥可貝和席亞李畢夫佩服得五體投地。

白天在加州開業,晚上到片場客串的Ken Jeong,自稱是全美最搞笑的亞裔醫師。在「絕地奶霸3:唬父無犬子」中,他客串演郵差,和主角馬丁勞倫斯有很爆笑的對手戲。他知道馬丁勞倫斯在等兒子申請杜克大學的入學許可,卻故意逗他。因為Ken Jeong自己就是杜克大學畢業生,讓這段情節更為有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