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材玲瓏有緻、性感比基尼形象深植韓國民心的金莎朗,因在「秘密花園」中,與玄彬、尹尚賢有許多精采對...

以身材玲瓏有緻、性感比基尼形象深植韓國民心的金莎朗,因在「秘密花園」中,與玄彬、尹尚賢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因而備受韓國網友喜愛,連續半年在各項票選中,紛紛名列前茅,一夯就夯半年。

身材火辣、妖嬈的金莎朗,可說是韓國演藝圈歷年來最受歡迎、人緣最好的韓國小姐出身的女星,特別是在接拍「秘密花園」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廣告代言接連不斷,備受網友青睞,連續半年,屢屢在各項人氣票選中奪冠。

最難得的是她進入演藝圈後依舊力學不倦,利用空檔考上龍仁大學國樂研究所,雖然她入行以來在電視劇中大多演第2女主角,但在電影「誰跟她睡覺了」、「廣播歲月」都是第1女主角。

拍完「秘」劇後 ,金莎朗人氣翻漲,備受網友愛戴,1月先是獲得「Miss Korea出身的多變女演員第1名」、2月又獲得「最具好感度女藝人第1名」、3月獲得「AlphaGirl第 3名」、4月獲得「擁有最理想的身材曲線的女星第1名」 、5月獲「擁有美麗胸部的比基尼女王第1名」、「美麗容顏20位明星 女子第1名」(男子:元斌與玄彬並列第1)、6月又獲「無需修飾的模特兒身材第3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