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爆料,洛杉磯湖人並不如外界傳聞,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按兵不動,湖人正在計畫用前鋒歐頓 (Lam...

紐約時報爆料,洛杉磯湖人並不如外界傳聞,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按兵不動,湖人正在計畫用前鋒歐頓 (Lamar Odom)換勇士後衛艾利斯 (Monta Ellis),組成更恐怖的後場攻擊陣容。

勇士一心想要拋售艾利斯已經傳聞很久,艾利斯上季平均每場可以摘下24.1分、5.6助攻,他的進攻火力和單兵作戰非常具有侵略性,同時也是一名雙能衛,可以跟布萊恩 (Kobe Bryant)搭檔先發後場。

其實熟悉內情的不只是紐約時報,包括洛杉磯時報、ESPN在內,多少都得到湖人與勇士暗中報價的動向。

ESPN分析,歐頓價格合理,年薪約900萬美元,如果搭配湖人後衛布朗 (Shannon Brown),就是一筆不錯的組合交易,勇士既可以得到全能歐頓,又拿到有速度、運動力和得分潛能的布朗,這會是一筆雙贏交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