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今天又多了一位閃辭教頭,就是國民瑞格曼(Jim Riggleman),他不是因為戰績不佳引咎...
瑞格曼突然辭掉國民總教練,球團和球員都錯愕。
路透
大聯盟今天又多了一位閃辭教頭,就是國民瑞格曼(Jim Riggleman),他不是因為戰績不佳引咎下台,而是明白球團不打算承諾行使明年合約的選擇權,今天領軍以1比0打敗水手完成橫掃勝利之後,突然決定求去。

對國民球員與建仔來說,更是錯愕的消息,尤其是建仔明天才要離開春訓營,準備展開小聯盟復健賽,沒想到還未回到大聯盟,教頭已經確定換人了。

瑞格曼閃辭的說法是,既然球團明年不想讓他再帶領這支球隊,打算另覓新人選,現在自己的角色只是占著這個位置,在這個情況下,不認為該留下來走完短暫的合約。

這個突來的決定,著實讓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驚訝與措手不及,瑞佐表示,今天賽前瑞格曼就對他說,「如果你們不行使我的選擇權,今天我就不會坐上球隊巴士。」

只是瑞佐沒想到他真的辭職了,但瑞佐強調,「現在對我不是行使合約選擇權的適當時機。」

針對賽前放話的事,瑞格曼的版本與瑞佐有所出入,他表示只是要求瑞佐在球隊抵達芝加哥之後,能與他討論合約的事,如果沒有結果,就會請辭。只是瑞格曼已提前感覺到球隊不會給他一些承諾,才會斷然在今天辭職。

現在教頭確定閃辭,瑞佐只得趕緊滅火,表示明天就會宣布接手教頭的人選,不巧的是球隊在這個周末就要展開客場之旅,到白襪主場打系列賽。

國民近來表現在大聯盟最火熱的球隊之一,現在教頭臨時請辭,是否會影響旺盛的士氣與戰績,還有待觀察。

瑞格曼是在2009年7月以板凳教練臨時接手前教頭艾克塔(Manny Acta),成為國民的過度教頭,09年底換簽兩年合約,加上2012年6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今年的薪水同為60萬美元。

瑞格曼成為大聯盟本周第二位辭職的教頭,前一位是馬林魚的羅德里奎茲(Edwin Rodriguez),因為戰績不佳下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