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核災發生後,幾乎天天上電視說明災情的日本政府經產省原子力保安院審議官西山英彥,23日被雜誌...

日本福島核災發生後,幾乎天天上電視說明災情的日本政府經產省原子力保安院審議官西山英彥,23日被雜誌爆料在外「偷吃」。他17日晚間跟經產省一名女職員到高級飯店喝酒,回家時還一路磨蹭,並在街頭與女職員接吻三次。

西山英彥今年54歲,東大法學部畢業,1980年進通產省就職,還留學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是經產省的高級菁英,被認為是將來的次官候選人。

西山在福島核災後幾乎天天上電視,以經產省原子力保安院發言人身分,說明核災狀況,曝光度高過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是近來最紅的「電視男」。

日本周刊新潮23日報導,他與一名廿多歲的女職員約會,這名女職員屬於日本味「和風美人」。報導中說,已婚的西山育有一對兒女,他因開導這名生活有困擾的女職員,一年前開始與她有了親密關係。

報導說,他一周有數回會與女職員共同進餐,還共同出入卡拉OK的VIP房間,西山在接受周刊的採訪時說「沒有過肉體關係」。

西山23日開記者會表示將反省。他說,經產大臣海江田萬里已因此事訓誡他。他認為,因為私事造成大家誤會他沒有全力投入工作,他深感抱歉。對於是否涉及「不倫」,他不願說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