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視主持人陳文茜成功甩肉20公斤,體重從73公斤一路掉到53公斤,從之前的福態「腹婆」變身成了...

圖/擷取自網路

知名電視主持人陳文茜成功甩肉20公斤,體重從73公斤一路掉到53公斤,從之前的福態「腹婆」變身成了苗條「妖姬」。

陳文茜瘦身成功,不僅身形窈窕,臉更是小了一大號,整個人容光煥發,網友看了都直呼「這真的是太強大了!、「這四種水果要大缺貨了」、「文茜才貌兼具了啊!」網路上掀起了「減肥潮」,陳文茜的減重秘笈被網友瘋狂轉寄,「陳文茜」關鍵字更登上搜尋引擎熱搜排行榜,網友也展開「減肥大作戰」。

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也在部落格上PO上一篇「連陳文茜都瘦下來了」的文章,內容寫道「今夜最讓我震撼的消息,莫過於台灣名女人陳文茜9個月內成功甩肉20公斤。」「酪梨壽司」也痛下決心訂下減肥計畫,「畢竟夏天來了,陳文茜也瘦了,我怎麼好意思繼續肥下去?」

據指出,陳文茜的減肥「撇步」,早餐喝精力湯,中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晚餐就採用「貴人」台北市長郝龍斌提供的菜單秘方,吃筍、芭樂、蕃茄、火龍果任意搭配吃到飽,但網友更有興趣的其實是詳細的菜單。

※延伸閱讀》
‧新聞/哇!陳文茜大變身 9個月甩20公斤
‧酪梨壽司部落格/連陳文茜都瘦下來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