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沒有整過容!」這是明星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不過這在火眼金睛的化妝師眼裡卻不過是笑話一個。...
范冰冰被戲稱除了耳朵沒動過刀,其他地方都整了。
(圖:Cartier提供)
「我絕對沒有整過容!」這是明星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不過這在火眼金睛的化妝師眼裡卻不過是笑話一個。華娛衛視《教主來了》日前在泰國拍攝期間,「美顏教主」Ray Chen斬釘截鐵地說:「個個都說彩妝師妝化得好,瞎扯!可以說,明星101%都整過容!」

范冰冰、黃曉明 明顯留痕跡

新浪網報導,Ray認為中國內地明星在「整形」一事上太不真誠,「台灣藝人整形了大多都會承認,其實這也是敬業啊,不然誰會去挨刀子、挨痛?」但內地明星對此大多矢口否認。

報導稱,Ray以曾拿出「鑑定報告」以證實自己沒有整過容的范冰冰為例:「她的雙眼皮和下巴都有動過!」一旁的主持人小龍也幫腔:「她除了耳朵沒整,其餘都整了」。

黃曉明自稱出車禍,以致下巴留下一條痕。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Ray點頭表示:「范冰冰的臉現在是很多人整容的範本。她的雙眼皮很明顯,割的是『開放式』,很像外國人;很多境內藝人則是內雙眼皮,符合中國人的外觀,很自然。」

同樣可以輕易看出「動工」痕跡的女藝人,還有Angelababy和梁靜茹,「Baby最誇張,她能動的全動了,連臉都磨掉了。梁靜茹的眼睛、鼻子和下巴也都動過。」報導指出,男藝人動下巴的也不在少數:「林峯下巴動過,黃曉明就更不用說了。大家都說是車禍,但為什麼所有車禍都會在下巴上留下一條痕?黃曉明出車禍這樣,王力宏出車禍也這樣?」

大S、賀軍翔 卸妝變路人

在化妝師眼中,大S卸妝後判若兩人。
(取材自伊絲蒂娜婚紗攝影網站)
明星們在聚光燈下無不光采奪目,但日常生活中很可能「卸妝死」。報導稱,Ray認為卸了妝差距最大的是大S,「她的問題不在於皮膚,而在於眼部,一旦卸妝就會兩眼無神。所以她每次眼睛都會畫上兩條眼線,並且拉得很長。」

在Ray看來,台上台下差距最大的男星非賀軍翔莫屬,「他不化妝,絕對是個路人甲。但一打扮完,大家就會說:哇,賀軍翔出來了!」

張柏芝、張惠妹 醫學美容派

報據導,Ray表示,靠打針進行「微整形」,幾乎每個明星都做過。「比如大S的臉變化很大,但不是削骨手術,是打肉毒桿菌打出來的。你看她上鏡時臉部都僵住了,就是因為打多了肉毒桿菌。如果進行磨骨手術,一般要消失一個月,但打針只需要消失一個禮拜就好了。」另外,張惠妹突然變尖的下巴也是「打微晶瓷打出來」的。

除了臉部,女藝人最愛「動工」的還有胸部和腿部。報導稱,Ray以張柏芝為例:「張柏芝一定動過,她胸部太完美了,不符正常比例,一般來說,胸大的女人手臂也大,但她手臂太細,胸壁又超出手部比例,只有兩個可能,一是隆胸,二是手臂抽脂。」小龍在旁搭腔說:「應該是後者,因為我們拍過寫真,她躺下時,胸部完全變平,看得出是真的。」至於腿部,Ray則以韓國少女時代為例:「她們會在膝蓋中間打一針,可以增高,之後再抽脂,這樣個個都是長腿美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