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歲陳姓老翁,受大陸籍陳姓女友之託,去大陸與女友胞妹假結婚,讓妹妹依親來台,未料這對姊妹狀況頻傳...

八十歲陳姓老翁,受大陸籍陳姓女友之託,去大陸與女友胞妹假結婚,讓妹妹依親來台,未料這對姊妹狀況頻傳,妹妹來台就到特種行業打工,姊姊以還債為由,向老翁要錢,老翁陸續借了一百多萬元,因還不出錢被告詐欺,被逼得自殺,後來獲救,陳姓老翁被救活後決定自首,結束這段「齊人之福」。

板橋地檢署調查時,陳姓老翁承認與女友胞妹是假結婚,但陳女妹妹卻還狡辯兩人是真結婚,還告訴檢察官「我怎麼知道他是姊姊的男朋友?」至於兩人是否有過性關係,妹妹說「看興趣囉,想做就做!」檢方認為陳女妹妹毫不尊重司法,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檢方調查,陳姓老翁與大陸籍、已經取得我國身分證的四十七歲陳姓女子交往,六年前老翁受女友之託,前往浙江省與女友的妹妹假結婚,讓女友妹妹能以團聚依親名義來台居留,而她妹妹七度來台,都到特種行業打工。

陳姓老翁的女兒前年底發現,父親與陳姓女子同居,卻又與陳女的妹妹結婚,她擔心父親會出事,要求父親趕快離婚,但老翁仍捨不得與陳女分手。

而陳女則以要還債為由,不斷向老翁要錢,陳因而向人借錢累積約一百多萬元債務,因還不出錢而被告。

陳姓老翁萬念俱灰,去年十月底跳河,被巡邏員警救起,他受此打擊,決定不再包庇陳女,與陳女分手並向警方自首,檢方調查後將陳與陳姓姊妹三人都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