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東周刊報導,香港富豪邢李㷧在現宅飛鵝山的山腰側建造一座價值6億港幣(約台幣22...
林青霞(右)收到豪宅當20周年結婚禮物。
圖/翻攝東周刊
據香港東周刊報導,香港富豪邢李㷧在現宅飛鵝山的山腰側建造一座價值6億港幣(約台幣22億2千650萬元)的皇宮,準備送給林青霞當成結婚20周年禮物。

林青霞助理張小姐昨天表示沒有聽說這件事,不方便表示意見。東周刊報導,邢李㷧去年出脫手中思捷環球股票,估計身價超過300億港幣(約台幣1,113億3千萬元)。

他在2006年以1億3千萬港幣在飛鵝山安達臣道入口處購入3萬多平方呎的地皮,5年來大興土木整地成形,據傳該處將興建3間物業組成的豪宅,估計現值6億港幣。

邢李㷧預定建造豪宅的土地附近有家石礦場,砂石車進進出出,但東周刊訪問現場工人,他們都知道附近要興建豪宅的女主人是林青霞,而2014年豪宅完成時,該石礦場也會完成綠化工程,附近環境將煥然一新。

邢李㷧在香港人心目中締造過3項紀錄,一是94年娶了大美人林青霞,二是01年林青霞以藝人最高年齡46歲生下二女兒邢言愛,三是邢李㷧以中學畢業能一路當到國際企業總裁,是年輕人靠實力完成夢想的典範。

邢李㷧在林青霞生下邢愛林後,為愛駒取名「百看不厭」表達他對妻子的愛意,他為二女兒取名邢言愛,外界認為有他對老婆「仍然愛」的諧音。不過,婚姻並非始終平順,06年曾傳兩人婚變,但兩人後來恩愛亮相粉碎傳言,07年林青霞搬出豪宅又傳婚變,原來只是豪宅裝修,完成後她也搬回家。

2014年6月是邢李㷧娶林青霞20周年的大日子,外傳邢李㷧建皇宮豪宅是20周年禮物,但也有一說指豪宅有獨立3間物業,可能是因應女兒大了要各自有空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