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青島大學近日出現一則「重金求卵」的廣告,徵求者以高達20萬人民幣的報酬徵求卵子,並限定捐獻者必...
截取自《城市信報》
 
山東青島大學近日出現一則「重金求卵」的廣告,徵求者以高達20萬人民幣的報酬徵求卵子,並限定捐獻者必需為高考達五百分的高材生,而且不能是處女,讓很多學生看了都覺得「怪怪的」。

據《城市信報》報導,青島大學學生幾乎每個人都看過這則廣告。廣告中指出,由於家中親人因身體原因無法懷孕生子,想盡各種辦法都徒勞無功,因此開出高達十至二十萬的營養費,希望能有好心人願意捐贈,一圓家人為人父母的心願。

雖然徵求者開出的酬勞相當誘人,但列出的要求也相當嚴苛,捐贈者需介於20至30歲之間,身高165公分以上,五官端正,兩眼視力要在400度以內,最好是O型血且無家族遺傳疾病,更重要的是,捐贈者不能是處女。徵求者李小姐說:「我們不想因為取卵而傷害女孩的貞操,她將來的丈夫可能會在意。」

李小姐表示,家人其實也曾向醫院申請卵子,但等了好多年都沒有下文,在經濟狀況許可下,才選擇以高額的酬勞徵求卵子,如果有條件符合的人,他們會先與對方簽訂捐贈協議,待具體事項都確認完畢後,會先支付1/3的費用,剩餘款項則等到成功後全數付清。

對此,青衣附院醫師指出,醫學取卵必須打排卵針或吃排卵藥,而且在取卵過程中也會對捐贈者造成身體傷害,所以官方對此已明令禁止,而律師也同樣表示,即便雙方有明文簽訂協議,也屬違法,所以萬一產生糾紛,將不受法律的任何保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