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在搭乘大都會北方鐵路(Metro-North)地鐵時,因在車上說話音量過大且狂...

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在搭乘大都會北方鐵路(Metro-North)地鐵時,因在車上說話音量過大且狂用髒話而遭站務員糾正,雙方發生激烈爭吵,女子不斷以「你知道我哪所學校畢業的嗎?」嗆聲,過程全被一旁的乘客錄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該名女子不滿站務員要她降低音量,不要罵髒話,她生氣的站起來大喊:「你說什麼!我沒有罵人,不好意思,你知道我哪所學校畢業的嗎?」

她的音量引來另一位站務員關切,當第一位站務員試圖與同事說明事情經過時,該女子又插嘴道:「你覺得我是流氓嗎?」隨後甚至生氣的要求地鐵停車退費,揚言再也不會搭大都會北方鐵路地鐵。

兩名站務員拿她沒轍,最後請她找客服解決,她大喊:「不要叫我找客服,我不是瘋子,我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人。」

大都會北方鐵路地鐵的處理方法也堪稱一絕,事件發生一分鐘後,車上廣播要求所有乘客不要在車廂中罵髒話,「尤其是那些哈佛與耶魯的高材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